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北京、湖北考察交流團2019

適逢建國70周年國慶和國家行政學院為香港公務員團體舉辦國情研習班15周年,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於2019年5月27日至6月2日由主席胡明峰擔任團長,組織了27名同學會及公務員工會骨幹到北京及湖北考察交流。

考察團在北京先後拜訪了中華全國總工會、國務院港澳辦和國家行政學院。 同學會向有關單位簡報了近年的工作情況,除成功舉辦了69期國情班和發展了1450位會員外,同學會廣泛聯系會員,舉辦各種國情論壇,講座和內地交流活動等。 在參與社會活動中,同學會動員公務員會員積極支持建設力量參政議政,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同學會藉此衷心感謝各單位長期以來對同學會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並期望他們對同學會未來的工作一如既往給予支持和指導。 考察團與有關單位也互相分享了未來發展計劃,探討進一步交流協作。

考察團其後赴湖北武漢,與湖北省總工會代表會面,並到了武漢高鐵職業技能訓練段參觀,代表們對國家高鐵的最新發展及高鐵專才培訓系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學會這次到北京、湖北考察交流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和充滿令人難忘的亮點,拜訪活動也成功圓滿地進行,成果斐然。

同學會會繼續發揮在國情培訓和兩地交流的優勢,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團結公務員力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希望會員們亦繼續支持同學會的工作和活動。

考察團與中華全國總工會彭勇秘書長會面交流

 

考察團團長胡明峰致送紀念品予中華全國總工會江廣平副主席

考察團與國務院港澳辦聯絡司李鯤副司長座談交流

 考察團於國務院港澳辦合照

 考察團與國家行政學院朱諧漢副主任會面交流,了解母校最新發展

 考察團於國家行政學院合照

武漢高鐵職業技能訓練段段長吳思強向考察團介紹高鐵發展

 

考察團團員親身體驗全功能動車駕駛仿真實訓模擬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