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周年會慶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

 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十二周年會慶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於2017年12月 21日在尖沙咀彩福皇宴酒家舉行。

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 GBS, JP 擔任主禮嘉賓,並頒發新一屆理事委任證書。其他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副主任何靖, 國家行政學院培訓中心主任劉宏毅及中華全國總工會職工交流中心秘書長彭勇。

今屆主席胡明峰在就職典禮致詞上,就新一屆理事會在未來兩年主要的工作目標作了介紹, 同學會除了會繼續發展和加強維繫各班組同學外,更要推廣公務員認識國情、加強公務員對國家憲法和基本法的認識和團結廣大公務員擁護一國兩制的落實。同學會亦會積極就"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互利合作的政策措施上,反映公務員的關注和建議。

主席亦鼓勵會員們要勇於承擔,支持同學會的工作,積極參與各類型的同學會活動。

聯歡晚宴中,來賓和會員們在一片熱鬧歡樂的氣氛中渡過愉快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