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歸廿載情」攝影比賽

 更新:截止日期延至2017年10月30日,把握機會,遞交您的作品!

 

「香港回歸廿載情」攝影比賽 - 海報

 

 

 

參賽細節及條款

1.作品主題: 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的政府推廣活動 或 任何與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有關的作品。

2.參賽者須為現職或退休公務員。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執委及攝影比賽籌委會成員不得參加。

3.每位參賽者可提交最多五張攝影作品。每名得獎者只會獲一項獎項。

4.作品須為參賽者的原創作品,只可作光暗,色調,剪裁,及細節調整,但不得改動或移除相片本身的圖像及加入任何非本身構圖的元素。

5.提交作品,請到本會網頁(www.caghkaa.org),填妥網上參賽表格並同時上載參賽作品。本會在收到參賽作品後,將不會個別通知參賽者。所有參加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供是次比賽之用。所有資料,絕對保密。 

6.每張作品必須配上創作標題,以JPG格式經網上參賽表格提交,每張不大於3MB 。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的原創作品,如作品牽涉抄襲行為、已出版或已提交過其他比賽,參賽者會被取消資格。參賽作品不應侵犯任何第三者之任何權利。

7.截止日期為2017年10月15日,以大會網上報名系統時間為準。

8.參賽者一經遞交表格,即表示同意本會有權或授權他人將參賽作品作任何用途,本會擁有將作品複製、修改、公開展覽、及刊登權利,而無須知會參賽者。

9.獎項: 冠軍一名 (現金獎 $1500),亞軍一名 (現金獎 $1000),季軍一名 (現金獎 $800),及優異奬十名 (各得現金獎 $200)。

10.評審團由三位評判组成,包括:

-饒炳雄先生  藝術治療博士,視覺藝術博士 ,環球視覺藝術學院院長。

-姚佑雄先生  香港傑出義工,藝風多媒體創意學苑會長。

-阮為民先生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攝影學會會長。

11.評審團將於 2017年11月23日晚上6時30分,在本會(九龍柯士甸道 118-120號業廣大廈4/F) 進行評審,並於當日選出得獎作品,參賽者可出席觀察評審過程。

12.評審結果以評審團之決定為最後決定,如有任何爭議,評審團保留最終決定權。

13.得獎者名單將於 2017年11月27日 在本會網頁公佈。所有得獎者將獲本會個別電話通知。

14. 本會將核實得獎人士的公務員/退休公務員身份。

15.得獎者將獲邀出席2017年12月21日晚上7時,假尖沙咀彩福酒樓舉行之本會會慶活動,並舉行頒獎典禮。

16.如有任何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致電本會職員,聯絡電話 231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