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期香港公務員國情研習班

於2015年11月2日至11日,41位來自26個香港公務員工會的代表,到北京國家行政學院參加第54期香港公務員國情研習班。這次培訓內容豐富,通過課堂教學、研討交流及實地考察,讓學員明白及了解國家的管治模式及理念。課程範圍全面,涵蓋多個不同領域,當中包括自貿區建設、國防現代化、多邊外交關係發展、行政體制及"一帶一路"理念,使學員深深體驗到國家的繁榮及積極實踐國家目標 - 中國夢。

研習班期間,適逢中國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國家行政學院特意為學員安排山東台兒莊的考察旅程,活動包括參觀台兒莊博物館及及台兒莊古城,讓學員對這段中華民族的歷史有更深刻的體會。

這次旅程亦是一個寶貴的機會,讓來自不同工會的公務員互相了解及溝通。希望學員能把這十日課程所得到的知識及體驗,主動向工會其他同事分享,在政府的不同崗位上共同為香港的繁榮安定而努力。

>>>活動花絮<<<

第54期香港公務員國情研習班 - 全員大合照